揭開學習塔羅的新大門,跟著怡霏老師一起領略諮商式塔羅的神奇之處!

嘿!大家好!來跟我聊聊學習塔羅牌的新奇體驗吧!從前,我對於塔羅牌有著一段曖昧的記憶,那是在十幾年前的事了,當時電視上的塔羅占卜節目非常風靡,但是自己學起來總是摸不著頭緒,牌義更是記不牢,結果只能將塔羅牌當成一件裝飾品,收藏在角落。

但去年某天,我在臉書上發現了怡霏老師的直播,她的風格和理念完全擄獲了我的心。她不僅專業,而且對待客戶溫柔有愛,更重要的是,她的解牌方式完全超出了我的想像!對我來說,學習塔羅牌除了學解牌,還要學會如何理解對方,怡霏老師的諮商式塔羅正是給了我這樣的啟示。

揭開學習塔羅的新大門,跟著怡霏老師一起領略諮商式塔羅的神奇之

在她的課程中,我學到了很多獨特的解牌技巧,比如先看生命靈數,先搞清楚問題再來解牌。她告訴我,牌面只是一個輔助,諮商才是重中之重!所以,不管是正逆位,還是牌陣,都不再是我解牌的重點,而是專注於幫助客戶找到答案。

最讓我驚艷的是,怡霏老師還分享了一個超神奇的信念牌陣,這個牌陣不僅能幫助我們回溯事件,更能幫助我們理解內在的信念,真的是太神奇了!每一次解牌都是一次內心的冒險之旅,讓我更加了解自己,也更能幫助他人。

揭開學習塔羅的新大門,跟著怡霏老師一起領略諮商式塔羅的神奇之

如果你對學習塔羅牌感興趣,但又對傳統的解牌方式感到困惑,不妨來跟著怡霏老師一起探索諮商式塔羅的神奇之處吧!這絕對是一次不容錯過的奇妙旅程!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ttgs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