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通過加盟這條路創業,遠沒有看起來那麼簡單。如何挑選到真正有價值、適合自己的加盟品牌,就是考驗加盟商的第一道關口。

1.先選行業

做自己熟悉的:“不熟不做”幾乎適用於各種投資領域,加盟時也要選擇自己熟悉的領域,或者至少是自己感興趣的。加盟並不意味著投資後就不管了,而是要全身心投入。

設定合理的投資預期:加盟商多是中小投資者,本身有一定的資金壓力,有些行業資金回流慢,要根據自己期望的資金回報率來選擇行業。

多瞭解細則:行行有規矩,瞭解得越細越好

2.再選加盟主

選品牌很重要:人們對加盟品牌的依賴度一直很高,就是圖個放心。

看加盟主對你的要求:不少加盟商想當“甩手掌櫃”,只出錢不出力;也有人“貪大求全”,想一下子開大店。那些會拒絕“甩手掌櫃”、“貪大求全”,並且會對加盟商本人進行培訓的加盟主往往較為負責。

搜集口碑:不僅是顧客的口碑,加盟商的口碑也很重要,他們往往說實話,這一考察步驟必不可少。

不要相信“絕對”:多長時間能夠回本或盈利?利潤是否可觀?這些問題加盟主即使給你十分確定的答案,也不能深信不疑。

去公司實地考察:不僅要到加盟主不同的門店考察,還得看看這家公司的內部實力。

3.審視自己

做過管理或有過成功經歷者優先:加盟主也會篩選加盟商,開店需要管理技巧,所以擔任過管理者有優勢;自己原來的事業成功,做其他事情的成功率也會相對高一些。

服務意識要強:特許經營領域以零售類與服務性企業為主,店主是否有親和力、服務意識,是讓店鋪長久開下去的根本。

區域加盟要認清現實:有些特許經營品牌只開放區域加盟,這需要加盟商認清自己的狀況,是否熟悉當地情況,是否對這種業態有深入瞭解,是否兼具管理能力和銷售能力,是否有較強的市場訊息收集能力。

4.維護好雙方關係

加盟協議書越厚越好:加盟意味著雙方要維持長久的關係,需要有協定對經營的各方面進行詳盡約定,一般來說,協議書越厚越好,因為可以對各種可能的情況加以明確,避免日後產生糾紛。

除了創業加盟外,還有一個不同的選擇

就是學一個終身技能,這邊就介紹一個很有前景的技能培訓單位供各位參考

技能培訓推薦:

今天要介紹一個美胸按摩師養成計畫事業機會

不需要自己找客源,更不收受訓學費,受訓期間還有補助金給你當車馬費<<<這是真的喔!!!!!

MIA美胸團隊擁有全國8個分館,每館每日預約人數高達50-80人

而且館內男賓止步,行政人員也都是女孩子喔!!!

當妳培訓完成後,由行政團隊安排您的值班表直接實作,累積經驗快速晉升助理或美胸老師

重點這個培訓計畫限定女生才能報名喔!!!!!!

底下是相關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MIA美胸團隊聯繫整個培訓流程喔!






 


 

加盟推薦品牌:

 

企業總部介紹

魔王泰國椒麻雞的母公司為「森旺餐飲有限公司」

旗下的「魔王狂爆雞排」掀起臺灣厚切雞排的風潮

短短一年展店上百間

並已將觸角延伸至中國大陸、澳門、馬來西亞、美國....等地區

公司一直以來致力於炸雞的研發的推廣

並於2021年乘勝推出「魔王泰國椒麻雞」

準備再掀雞排界的狂熱旋風!

 

特色與優勢

 

魔王泰國椒麻雞 加盟連鎖|椒麻雞與脆皮雞排雙料冠軍

魔王泰國椒麻雞

泰國椒麻雞連鎖第一品牌

 

路邊雞排攤都大同小異!難道沒有更好的選擇?

想吃泰國椒麻雞只能到泰國餐廳花動輒兩三百元?

這就是「魔王泰國椒麻雞」看到的市場缺口

也是您創業成功的藍海市場

 

 

 
 
 

營業內容

 

泰國椒麻雞                   

選用六兩去骨雞腿排醃漬,採用真空按摩工法,保證

每片雞排排都鮮嫩多汁!

裹上脆皮麵衣高溫油炸後,再淋上獨門「泰國椒麻醬」

酸、甜、香、辣,非常開胃!

重點是,一份只要85元! 

超高CP值、品質直逼泰國餐廳,這,就是市場經爭力!

 

厚切脆皮雞排

更厲害的是,魔王泰國椒麻雞同步導入魔王體系的

另一個經典招牌「厚切脆皮雞排」

想吃雞排?沒問題! 都能滿足你!

 

 

人氣炸物

以及一系列的人氣炸物,如噴香三角骨、雞米花、炸魷魚

,還有甜不辣、米血、米腸、百頁....等傳統炸物

 

加盟模式與合約年限

創業總金額 29.9 萬元
➤ 新品牌優惠案 19.9 萬辦到好(限量實施)

包含:
四尺餐車1臺
落地式油炸鍋1臺
營業五金器具(約20-30樣)
菜單、DM、布條
教育訓練課程
開幕駐點輔導
商圈評估分析
長期性品牌行銷活動

 

 

現場簽約優惠案 (訂金1萬元)

1. 限座談會當天「現場簽約者」享有 

2. 現場簽約即享 19.9萬辦到好優惠案

    再加贈「上凍下藏四門冰箱」乙臺

3. 同時享有「終生免費續約」權利

4. 現場簽約者享公司「品牌免費轉型」權利

5. 詳情可報名座談會瞭解





加盟創業 1 V.S 1座談會 資訊:

​ㄧ、活動時間:星期一至六 下午2點

二、報名方式

(1) LINE報名:(ID) 0978800875

(2) 電話報名:0978-800875

三、說明會地點:

臺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381號


四、活動內容:

(1) 本活動完全免費,參加人數不限

(2) 提供餐點免費試吃

(3) 加盟流程說明

(4) 成本獲利、高利潤分析

(5)「現場簽約優惠案」內容介紹

(6) 「分期方案」內容介紹

(7) 問題發問與回答

 

四、活動內容:

(1) 本活動完全免費,參加人數不限

(2) 提供餐點免費試吃

(3) 加盟流程說明

(4) 成本獲利、高利潤分析

(5)「現場簽約優惠案」內容介紹

(6) 「分期方案」內容介紹

(7) 問題發問與回答

創業準備金

創業準備金:19.9萬元(含加盟金19.9萬)
☑加盟創業 1 V.S 1座談會 資訊:

​ㄧ、活動時間:星期一至六 下午2點

二、報名方式

(1) LINE報名:(ID) 0978800875

(2) 電話報名:0978-800875

三、說明會地點:

☑臺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381號
 

加盟資格與條件

 

*操作簡單,1人即可經營

*所需空間2-3坪,不必負擔高額租金

 

加盟流程

step
1
座談會瞭解與討論/繳付訂金
step
2
安排教育訓練課程
step
3
營業地點尋找
step
4
現場勘點
step
5
餐車與設備寄送營業點
step
6
自主練習
step
7
專員營業點現場輔導
step
8
規劃開幕活動
step
9
專員開幕駐點輔導
 

總部提供之資源

☑ 加盟優勢

一、炸物可自主採購,降低營業成本

二、操作簡單,1人即可經營

三、所需空間2-3坪,不必負擔高額租金

四、針對無經驗者設計整套S.O.P,2天快速上手

五、1位講師V.S1組加盟主教學,並可免費延長課程天數

六、提供現場勘點服務

七、持續新技術、新口味維持競爭力

八、總部設置輔導專線,隨時協助解決營業問題

九、現場簽約者享「品牌免費轉型」權利,立於不敗之地

十、公司營運穩健、團隊輔導,免於淪落成加盟孤兒

 

本地生鮮雞肉

堅持採用本地生鮮雞肉,使炸雞的鮮度、嫩度、多汁度

都能完美呈現

 
 

 

像是上面這類的加盟,大多一開始要投入不少的資金,而且如果是加盟餐飲的品牌,也需要考慮購買那些食材的新鮮度

所以一個月管銷算起來,其實要準備的預備金不算少,加盟前一定要考慮好喔

以上小編提供一間加盟與一所專業技能培訓的訓練單位,都是可以經營的事業讓各位參考

各位可以依自己的未來生涯規劃來做選擇喔!!!

JJ44IIIF115EGERF

生活在這個大時代下,彰化海森美胸師加盟創業相信是很多年輕的人夢想。為了實現夢想,不少人都會選擇品牌加盟,畢竟站在樹下好乘涼,誰還不想當個“甩手掌櫃”呢,那麼在創業加盟品牌時怎樣選擇品牌?下面就是禦花坊小編給各位整理了幾點,一起來學習下吧!

1、選擇知名度高的品牌加盟

加盟知名度高的品牌就相當於贏在了起跑線上,不僅可以輕鬆獲得有客流量,也把握了後面是否盈利的重要關口,因此可以花費多一點時間在品牌篩選上,新北芳療師培訓找準市場的風口再加盟。就拿護膚品行業來說,由於顏值經濟的崛起,不少創業人都將目光注視在護膚品的市場,現禦加盟禦花坊就熱火朝天,因為他接受零經驗創業,擁有保姆式扶持,簡直就是創業人實現夢想的地方。

2、看加盟的扶持力度

之所以會選擇加盟品牌,新北三重海森健康美學美胸師培訓大部分的原因都是因為缺乏創業/運營經驗,要想提高創業的成功率,品牌的扶持力度就非常重要了。所以在加盟之前,各位可以到品牌門店進行實地勘察,桃園海森美容加盟深入瞭解品牌加盟扶持政策。

3、瞭解品牌產品優勢

始于顏值,忠於實力。屏東美容助理培訓借助品牌的知名度吸引到消費者後,想要留住顧客,產品實力夠硬才是王道,特別是在同質化嚴重的當下,產品必須要有獨一無二的特色,才能擁有強悍的競爭力。

4、看其他加盟商的回饋

想要看其他加盟商的回饋可以通過上網去查詢,臺中大里美容助理培訓也可以到去直營店去瞭解這個品牌的真實加盟服務或扶持政策,到底是不是真的靠譜。

現在各行各業的品牌加盟讓人眼花繚亂,臺中大雅美容師兼職總而言之投資有風險加盟需謹慎,我們要時刻擦亮自己的眼睛,去瞭解為自己添加多一重保障!

就像山間小路兩旁已經枯萎死去的雜草,是從來不入別人的眼。我想在夜深人靜的此刻,上帝終于是有一點時間眷顧我了,因為這時的我,意識清晰,知道自己都做了些什么。這是我的自述,無關其他。 自打我長到5歲那年,我便知道,我的世界不同于常人的世界。在我的世界里,有一個詞,叫“精神病患者”。這也是我的代名詞,所有的人都這么叫我,以至于我忘記了自己真實的姓名。如果你也想輕輕的稱呼我,請記得叫我一聲“精神病患者。” 1996年12月15日,那時我8歲。鄰村發生了命案,兇手是在我們村被抓了,我是目睹了兇手被抓的全部過程。幾個穿制服的人,毫不心軟的將兇手摁在地上,即便他的臉因為碰撞在地上的泥沙上已經冒出了鮮血。所有在看的人,只是謾罵、指責,說他沒有良心,罪有應得。但是,看著他那寫滿滄桑又盡是鮮血的臉上,我竟然有點兒難過和心疼。兇手被抓上車的那刻,他那雙布滿恨意和布滿血絲的雙眼惡狠狠的盯著我,他只說了一句:“要是我和你一樣,我殺人就不會犯法。”我迷惑了,為什么他會這樣說?我也沒有告訴母親,我只把他這句話記在了心里。“我殺人是不犯法的。” 1997年2月7日,母親在編籮筐,父親走親戚去了。我在一旁坐著看母親編籮筐,聽見母親不停的念叨:“早知道你是這么一個人,我就不把你生下來受苦了,你嬸嬸家的二娃子都上六年級了,而你還在家里,啥也干不了,有的時候,真想把你給掐死,可你又是我身上掉下來的一塊肉,我又舍不得……”說到這里,我就會看見母親眼里有東西在閃,反正我是不明白她說的話,我只知道對著她傻笑,她就會抬起手來輕輕的打我的臉,然后對著我又哭又笑。 我一點都不討厭她,因為只有她愿意跟我好,給我穿的,吃的。不一會兒,母親轉身要去弄中午飯,突然家里來了一群男人和女人,他們臉色很不好看,看到母親就吼:“你家男人去年在我家拿的50斤大米什么時候還?”“還有賒我的3塊錢的酒錢什么時候還?這都欠多久了,我們也要生活!”母親連忙笑臉相迎:“再給幾天,我和我家男人就把東西送過來,你們看行不?”那群人顯然不買賬,說:“今天拿不到,那我們就只好拿你家里值錢的東西了。”說著,便開始往我家中走,母親一下子跪在他們面前哀求他們,但是他們并不理會,而是更加狂妄,將我母親一把推倒,甚至從她身上踩過去,母親便嚎啕大哭,對著我喊:“快去把你拿該死的爹叫回來呀!” 看著她滿臉的淚,抱著別人的大腿不放,我的怒火一下子燃起,我突然想起之前那個男人說的,我這類人殺人是不犯法的。于是我二話不說,轉身到廚房里拿著一根很粗的棍子,朝著那群人就打,我閉著眼狂妄的亂打,心中的怒火已經壓抑不住,我的行為已經不受控制,反正我只知道我傷人不犯法。那群人看到這形勢,連忙退出我家里,我依然追著,他們就跑,母親趕緊追來一把將我抱住,我一直大聲的吼叫,因為我天生在語言上就沒有能力,我只能吼叫,以示我此刻的怒火。那群人跑了之后,母親抱著我,我此刻更加瘋狂,我不斷的打自己的臉,抓自己的頭發,我很自責,好像是因為沒有保護好她。母親哭得很厲害,把我的手死死的抱著,“我就知道把你生下來是一個錯,老天啊!你就不能可憐可憐我嗎?” 慢慢的,我冷靜下來,我不斷的喘著粗氣,我給她擦臉,她一直在哭。我看著已經遠去的那群人,我告訴自己,下一次,他們再讓她受傷和流淚,我一定拿著刀把他們都殺了。因為我這樣的人,殺人不犯法。 1999年6月18日。我在家里實在待不住,就去了附近的小山坡看那些放牛的娃兒玩耍,他們在一塊空地上摔跤,把牛放在一邊,那牛倒是悠然自得的吃著草。有兩個放牛娃開始摔跤,他們一個抱著一個,其中一個穿藍條紋的娃兒,把腳往穿灰色衣服的娃兒身上一放,輕巧的一個轉身,就把那個娃兒給絆倒了!所有的放牛娃都拍手叫好,我也跟著瞎起哄。他們一聽見我的聲音,就全都圍了上來,他們開始朝我吐口水,罵我神經病,沒有大腦,是個傻子!我一直撓頭,嬉笑著,嘴里一直喊著“好!好!”他們更加過分,一把把我推倒,開始用腳踢我,拿樹枝打我,我開始覺得痛了,一直叫喊著,我沒有還手,在我看來,也許他們是在陪我玩,剛好不讓我解悶嗎?他們都在笑,我臥著身體,他們還在踢著,打著。母親來了,還隔著老遠,她就開始潑婦罵街了,還順路撿一些石子扔過來。他們跑開了,母親跑過來,一把把我擰起來,“你真就是傻子啊!你懂得保護俺,怎么就不會保護自己,你真是命苦哇!”說著她又開始哭起來,我不知道她在說什么,我只知道她趕走了我的“玩伴”,內心不免有點責怪她,但是卻恨不起她。 2001年12月28日。家里來了一些母親的朋友,他們帶著自己孩子,但是我看見他們的孩子比我穿的好,他們手里拿著東西在吃,我一把搶過來,舔了一下,好甜!我傻笑著,母親只是搖搖頭。到了晚上,爹回來了,母親一把把他拉進房里,兩個人一直在房里竊竊私語,我不知道他們說了什么。直到有一天,他們帶我進城里,來到一家都穿白大褂的房子里,他們一伙人在那里一直說些什么,不一會兒,還回頭看看我。沒過多久,幾個穿白大褂的拉著我的手,把我帶進一間房間里,母親他們頭也不回的走了,但是我看得出,剛剛母親是哭過的,我不知道等一下他們要把我干嘛,他們拿了那天我搶別人的一模一樣的東西給我,我暫時的忘記了母親。 到了下午,我還沒見到母親,我不安起來,我開始踢門,吼叫。不一會兒,從房間外跑進來一群穿白大褂的人,他們開始安慰我,逗我開心,可是我不理會,依舊大喊著。突然一個女人往我臉上扇一巴掌,吼道:“你以為你誰啊?老子可沒有那么多心思逗你開心,給老子安靜一點,不然老子打死你!”其他人捂著嘴開始笑起來,我的臉火辣辣的疼。我開始降低了我的哭聲。他們離開后,我通過一個小窗戶,一直期盼著母親的出現。夜深了,我的頭開始疼起來,我抱著頭,不敢大聲叫喊,我輕輕的低吟著。我突然很想母親,但是另一段記憶又在腦海中浮起。好像前年,我把嬸嬸家二娃子的腿給打傷了,把鄰村種的稻谷給搗毀了,把田田家的小狗用膠布捂死了……頭越來越疼,這些令我害怕的畫面都浮在腦海中。我這樣做,真的只是想引起他們的注意,因為我真的好孤獨!但是,最后他們還是把我送到了這里,我更加的孤獨了。 有一天,一個穿白大褂的女人給我送飯,今天莫名的多了一杯用玻璃杯裝起來的白色液體,那個女人不屑的說:“算你小子命好,今天有牛奶喝。”我拿起杯子開始喝起來,一口喝下去,沒有什么味道,我就把它當成白開水喝完了。吃了晚飯,我開始無聊起來,看著夕陽慢慢落下去,夜幕開始降臨,我的頭又開始隱隱作痛了,我很想念母親。記得以前聽見母親說過,每個人都有靈魂,死了以后,靈魂可以自由走動,去到自己想去的地方。于是,我想到了死,我想死了之后,就可以讓我的靈魂到母親的身邊。我把裝白色液體的玻璃杯砸碎,拿著最尖銳的一塊,我不知道要插哪里才會致命,于是,我開始在自己的身上亂插,有一下我記得插在了我的心臟,因為那一刻我真的很痛。我開始沒有了力氣,一些熱的液體從我的胸口流了出來,流到了我的臉上,月光灑進我的房間里,我喘著氣,感覺母親就在眼前,我微微的笑。今夜是2004年9月12日。 第二天,母親趕了過來,不過我在一邊看見我滿身是血的身體被一群人拖上進了車里,母親一直尾隨著,哭喊著。我沖過去想要給她擦淚水,但是她卻看不見我。我突然意識到,我好像真的是死了。我很心痛,因為她再也無法聽見我的聲音,我也無法觸及到她的皮膚。 2005年7月23日,我的靈魂伴了她近一年后,看她漸漸穩定下來的情緒。我帶著我的靈魂,開始了我的孤獨之旅。我僅僅希望,在我意識清晰的此刻,不要在我孤獨旅程中,遇到和我一樣的靈魂。 精神病患者,需要的只是幾個玩伴和他說說話,玩玩耍,因為孤獨的滋味真的很可怕!如果可以,你可以試著走進精神病患者的世界,你會發現,原來精神病患者的世界是如此的簡單。

 


野宴燒肉餐酒館加盟管銷多少 植作茶加盟薪水多少 新北中和MIA美胸師培訓福利飯丸屋沖繩飯糰加盟後多久回本 吉的堡教育集團加盟管銷多少 高雄美容創業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s6ttgs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